close

我們從事系統整合的,最怕就是沒有聆聽客戶需求,自我感覺良好,設計出一套自己認為天下無敵的產品,客戶看到就會大聲讚揚,立刻掏錢下定,事實告訴我

這是不可能的!

所以觀察客戶日常流程,訪談發生過之痛苦經驗,加入管理參數,探詢客戶願意花費之投資金額。才稍稍有機會打動客戶的心。所以我對第一家願意當白老鼠,嘗試用我們系統的老闆,都心存感激,一個系統能符合客戶100%之期待,是需要一些時間去磨合的。

以下就是我們第一套安養中心的系統開發及實際安裝上線之紀錄。

當我知道有朋友的朋友想開一間長期照護安養照護中心(長照中心)及護理之家時,就想我們有生意機會嗎?從麥可波特的5力分析中有一力是政府的法規,這一力常是敲門磚,政府有定護理機構設置標準,其中規定有一項,

每床應具有床頭櫃及與護理站之呼叫器。

後者就是通稱之護士鈴。我可以讓我們系統執行,但護士鈴是如何運作呢?雖然住過院,但沒用過,想破頭也不知道,看來還是要找個護理之家實際操作操作。

呼叫鍵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士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